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强调设计与操控一直延续至今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10:59   新浪汽车   字号:

    编后语

  阿尔法罗密欧虽然经历过衰落彷徨,产品断代,但是其主张个性,运动的基调却从没有发生过变化,强调设计,操控的理念一直延续至今。在拥有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众多超级跑车品牌的意大利,阿尔法罗密欧并没有被淹没其中,反而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坚定地运动路线脱颖而出。相对与菲亚特大众基调来说,阿尔法罗密欧聚焦于运动,个性,这也是这个品牌创立之初的本意体现。

  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已经箭在弦上,作为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品牌,更是代表着意大利性格设计的典范,这个品牌在中国市场毫无疑问的要走高端路线,但是就目前来看即将引进的车型似乎并不能完全对接国内市场这个品牌的定位。主打A0级别市场的MiTo走的是精品小车的路线,其双门设计也是很多追求个性年轻消费者所喜爱的,但这也注定他的受众范围并不宽。GIULIETTA是最有可能被家庭用户接受的车型,五门掀背的车型具有一定实用性,而阿尔法罗密欧的设计又提供足够的个性表达,但是价格方面预计不会走亲民路线,既然是注定要走高端路线,阿尔法罗密欧不妨引进8C Spider敞篷跑车,以其动感流畅的造型,以及阿尔法罗密欧在操控方面的造诣,说不定能在品牌形象上有所建树。今年对于阿尔法罗密欧来说,在中国市场是试水阶段,能否扬帆远航,还得看这艘意大利风情的帆船能否迎上市场的东风。(编译:三石,部分内容图片来自alfalegend)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