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段旭:公务车改革是政府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7: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汽车周刊》主编 段旭汽车周刊》主编 段旭

  段旭:在座的都是专家,什么叫好新闻,大家就是对经济发生发展以及辩证事实的报道,什么叫做好新闻,其实没有一个标准。但是我在想什么叫好新闻,起码有两个元素。第一个好新闻应该是可以推动社会、经济、政治、文化的发展和变革。第二个应该是在第一时间进入社会重大变革推动行业的发展,这样的新闻才可以称之为好新闻。所以说今天十大汽车行业的好新闻,我觉得都应该符合这样一种标准,有这样一些元素。

  我点评的是公务车改革的一条新闻,我觉得公务车改革首先是中国汽车的一种运动,尽管我们的政府开启了一扇希望之门。虽然我们开了一个门给我们的自主企业,但是真正能够进入公务车采购的自主车型其实是寥寥无几的,所以说这是历史的进步。但是还是需要我们的自主车企业以及我们在座的继续努力,谢谢。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