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李潮:校车标准汽车厂商和社会合力推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7: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主持人:接下来揭晓我们2011年度十大汽车新闻评选结果,今天我们这个环节有不同的地方,每一条都是由大屏幕来揭晓,我们会请出资深的汽车主编来对中国汽车市场和汽车发展有什么样的影响来做一个评价。今天我们的评选结果结合了网友的投票和微博的关注度,以及我们媒体专业的投票结果共同来进行综合权证评选出来的。

  我们来看看今年最受大家关注的是什么,由我们的大屏幕来揭晓,接下来有请新闻的点题人CCTV2《车风尚》制片人李潮先生。

CCTV2《车风尚》制片人李潮先生CCTV2《车风尚》制片人李潮先生

  李潮:甘肃的校车事件,被评为这次新闻第一条,它得到了网友的票选最多,原因我觉得是选票,因为是选票所以它唤醒了人们的注意,当然事件前面是非常悲剧性的,业内引起的关注是比较组织的,就是校车标准的出台和酝酿。因为校车的行业标准有一些汽车企业参与了行业标准的制定,而他们本身也是汽车生产商。

  我介绍的时间很短,所以我只能这样说,尽管现在各个方面的争论,校车的标准还没有出来。但是我觉得从世界航空业或者是汽车业的发展来看,就是在生命中间我们逐渐取得技术的进步和行业的进步。我们本来没有校车标准,但是很快就会有了,希望我们的汽车厂商和社会形成一个合力,这个合力就是把我们的校车标准做的更好,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李先生,校长不仅仅是车的问题,也是人的问题,需要政府大力的监管引导和帮助,所以也希望我们的孩子都高高兴兴上学去,平平安安放学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