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广州车展将亮相车型解读 中大型车篇(8)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新款GS

  中国作为仅次于美国的最为重要的海外市场,雷克萨斯的全系列一代GS车型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后,将登陆本届广州车展。全新的X型前脸更显锐意的运动型豪华轿车风格。前脸线条设计更加细腻,包括被称为spindle的两侧折角的进气格栅,集成日间行车灯的组合头灯。

  基本是还原了之前LF-Gh概念车的设计,新款GS的车身侧面体现了对现款设计的传承,重心后移的设计,偏重溜背的C柱,保持后排空间的充裕和流线的运动感。尾灯也突出了L型的光源风格。

  车内配置冷光仪表板和带拨片换挡的多功能方向盘,12.3寸的中控台宽屏液晶显示屏显得极为奢华,信息显示辆非常丰富。空调出风口中部有传统的石英钟,空调面板尺寸变大了很多,配置了两个独立显示屏后,分区控制的空调系统操作起来更加简便直观。

  扶手箱前面的面板也复杂了很多,除了变速箱档杆和桌椅加热等控制按钮外,还配备了跟RX车型上一样的RemoteTouch系统。此外还有车辆模式的调节按钮,除了Normal普通模式外,还有ECO节油模式和Sport运动模式。

  雷克萨斯的舒适性绝对是无需置疑的,前排座椅提供了到位的座椅调节功能,坐垫进行了加长处理,对腿部的支撑性更好。后排右侧座位可以通过副驾驶席靠背旁边的按钮调节副驾驶席位置,后排中央扶手上带有独立显示屏的控制面板也可以控制独立温区的后排空调系统,以及座椅加热,窗帘升降,音响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S搭载的是V6发动机,动力选择包括2.5升、3.5升和3.5升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在广州车展上可能将首次发布全新的GS250车型,更加中庸的动力配置,将提升性价比,有利于扩大雷克萨斯GS车型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