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广州车展将亮相车型解读 中大型车篇(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雪铁龙新款世嘉

图为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谍照图为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谍照

  东风雪铁龙改款世嘉车型是PSA在中国市场继刚刚上市的标致308车型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外形风格上将向海外市场最新一代的C4车型设计靠拢,国产新款世嘉将率先在三厢车型上改款,预计两厢版本也会随后跟进。

  新世嘉的前脸,尤其是包括大灯和水箱格栅的上半部分,基本就是完全借鉴了原版新款C4车型的设计,大灯放弃了飞扬的灯眉,新大灯的设计与雪铁龙新一代车型风格相近,灯组下沿采用了阶梯式的设计风格。

  中网内的新款雪铁龙LOGO还与新C4有细微不同,上下两根镀铬格栅延伸出后在两侧是连接在一起的,这与雪铁龙最新发布尚未量产的DS5车型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前保险杠放弃了现有大嘴设计,但由于原版新C4的设计有所不同。两侧雾灯边框和保险杠的中部格栅是连为一体的设计,圆形前雾灯两侧附有镀铬装饰横条。

图为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谍照图为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谍照

  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基本都保持不变,仅仅是在车尾雪铁龙LOGO的下方加入了Citroen的字样,更加突出品牌。而动力系统方面也将继续沿用老款的1.6L和2.0L机型。不过据消息,新世嘉将配置STT启/停技术,可有效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减少油耗以及二氧化碳的排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