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广州车展将亮相车型解读 中大型车篇(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现代新款伊兰特

图为海外版新伊兰特图为海外版新伊兰特

  作为伊兰特和悦动之后的最新换代车型,代号MD的新款伊兰特将正式亮相,这款新车实际上早在去年就已经推出,但北京现代碍于产能限制和新工厂的建设问题,更新换代的时间也被拖后。

  随着2012年北京现代新工厂的建成投产,按计划新款伊兰特车型将在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此次亮相最为关键的问题是新款车型以何种身份出现,是全新的车型品牌?还是接替伊兰特,抑或接替悦动车型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一代车型轴距将再度加长,达到2700mm的水平,继续秉承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前脸的进气格栅和大灯风格与已经国产ix35车型比较相似。内饰设计比新伊兰特显得更为个性时尚,一气呵成音响和空调面板都采用非标造型,空调出风口被挤到了两边更低的位置。

图为海外版新伊兰特图为海外版新伊兰特

  新悦动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动力系统的升级,包含1.6L和2.0L两种排量,这也有利于拉开与现款1.8L车型的价差。全新的1.6L直列四缸GD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67N/m的,同时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一代的悦动车型在外观和技术上都有比较明显的升级,其定位也将可能高于现款悦动车型。因此不排除新款车型再次改换名目,以全新身份出现,采用三代同堂的销售策略将A级市场细分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