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8款自主品牌SUV推荐 奇瑞新瑞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新瑞虎

  售价:8.48-12.38万元    

  生活在大都市,灵活好用也很重要。奇瑞瑞虎在国产SUV车型中属于比较城市化的一款,近年来不错的市场保有量,让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操控品质都有了明显进步。今年推出的瑞虎1.6DVVT,装配奇瑞自主研发的1.6引擎,燃油经济性有了很大提升,自然也符合巴适标准。

  奇瑞瑞虎1.6DVVT精英版包括了舒适型和豪华型共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9.78万元。该车搭载的是1.6升具有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技术的DVVT新发动机,新款发动机已经在奇瑞A3上搭载并使用,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0N·m。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

  奇瑞瑞虎1.6DVVT为全国率先获得国家工信部“绿标”认证,是首款能享受到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现在购车即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据了解,新上市的瑞虎精英版1.6DVVT共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有六种车身颜色可选。该车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发动机,采用了双可变进排气门技术和独特的VIS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系统,这些技术除了可以提升功率表现之外,也可大幅降低油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