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8款自主品牌SUV推荐 江铃驭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江铃驭胜

  售价:13.88-18.68万元

  驭胜的整车设计采用了非承载式结构,车身有大梁结构,其底盘结构也属于硬派越野车。驭胜售价虽然略贵,但是其动力也是最为出色的,2.4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290Nm的最大扭矩,很适合越野路况。

  驭胜外形设计由意大利TESCO TS汽车设计公司的首席设计师亲自执笔。欧洲设计师的深厚功底赋予了这款车视觉灵魂,简洁的线条勾勒出了驭胜灵动的外观;饱满圆润的头尾设计和车身流畅的线条完美融合,对于一款自主SUV来说可谓是一次全新的突破。在内饰上,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既能衬托出时尚品位,又能通过减少杂光的反射,提高驾驶时的安全性能。驭胜标配四幅方向盘,配以炮筒式仪表板和银色装饰,质感十足。

  动力配置上,驭胜搭载了源自福特技术的 2.4升TDCI(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最大扭矩290Nm。整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前独立双叉臂结构,后螺旋簧四连杆结构,底盘采用专业越野级的两纵八横设计结构,有效减缓路面颠簸,使驾驶感觉更加平缓、舒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