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8款自主品牌SUV推荐 上汽荣威W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荣威W5

  售价:17.18-29.88万元

  作为上汽打造的首款SUV,荣威W5个性强烈,号称“跨领域专业SUV”,以突出的越野性能为外界所看好。

  荣威W5采用了“硬派越野车”常用的非承载式车身, 配备了新型双叉臂式前悬系统,加上五连杆后悬系统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轮胎抓地力,从而提高整车的操控极限。穿行在坑洼的山路中,出色的悬挂系统能够良好地吸收路面上的颠簸,前悬的油气混合式缓冲减震器,稳定杆,上下摆臂与螺旋弹簧的组合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HFA高强度越野车体设计,在大幅提高车体强度和刚度的同时,更可起到应力分布均匀的防护效果。车身加以车架的特性便拥有了比承载式车身更高的强度,而且刚度良好,安全可靠。

  无论是非承载式车身的设计,还是分时四驱模式,在城市SUV大行其道的今天,荣威W5显现出来的独特魅力,尤其适合喜爱越野的消费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