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深港澳车展亮点新车点评 爱唯欧/比亚迪S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7:29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通用雪佛兰 爱唯欧

  5月20日晚,雪佛兰旗下全新小型车爱唯欧正式在国内上市,此次上市的有两厢和三厢版共12款车型,售价8.18-11.18万元。

  爱唯欧新颖的外形带有典型的雪佛兰家族特征,车身线条刚劲有力,给人很紧凑的感觉。无灯罩前大灯和205宽度的轮胎是比较吸引人的细节。爱唯欧长4039mm、宽1735mm、高1517mm。三厢车型仅在车身长度上有所不同,车长4399mm。这款车的轴距达到2525毫米,比POLO、飞度和嘉年华等竞争对手都要大一些,甚至已经接近某些号称紧凑型轿车的车型,因此空间方面应该是一项优势。

  内饰设计兼具了实用性和运动风格,应该能够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配置方面1.6L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和皮革座椅、6喇叭音响等配置,另外安吉星(On Star)智能行车系统应该算是一项惊喜配置。不过1.4L车型的配置较为普通,而且自动空调也没有出现在这款车上。

  动力方面,将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最大扭矩131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

  比亚迪 S6

  相关阅读:做工品质值得肯定 比亚迪S6到店实拍

  2011年05月06日,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两个排量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2.98万元。

  比亚迪S6(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虽然依然是在模仿,但在一定程度上来讲,它超越了以往比较单纯的模仿,加入了更多自主的元素。比亚迪S6的车身尺寸比老款雷克萨斯RX略微大了一圈,达到了4810mm*1855mm*1680mm,轴距为2720mm,离地间隙为190mm。这样一来,魁梧大气便是它带给我们的第一印象。

  舒适性方面的配置丰富是比亚迪S6最大的特点。新车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启动系统、一键式启动、智能感应迎宾灯、高度可调/自动开启的前大灯、外后视镜下方迎宾灯、车门迎宾灯、多功能方向盘等;而在高配车型上装备有带转向灯的电动折叠/调节的后视镜、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电子导航、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车载蓝牙系统等。这些配置在自主品牌这一价位车型,尤其是SUV车型中比较少见。

  安全配置方面则是全系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高位刹车灯、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而在高配车型上则装备六安全气囊(气帘)、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全方位倒车雷达等。

  比亚迪S6搭载了我们十分熟悉的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分别是BYD483QB和三菱4G69发动机。其中2.4L动力最大功率为118kW(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15Nm;2.0L动力最大功率为103kW(140马力),最大扭矩为186Nm。它们将分别与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组成两套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悬挂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麦弗逊配三连杆式独立悬架,轮胎尺寸为225/65 R17。

(编辑:小猪 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