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三:10万块预算必看哪些新车(8)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8:16   新浪汽车   字号:

  金杯铁骑

  看点:首发,金杯首款SUV

  金杯铁骑就是网上一度盛传的金杯SUV,目前已登录工信部,并定名为铁骑。

  铁骑的外观轮廓很像老款索兰托。这种模仿方式并非金杯首创,当年的黄海旗胜采用的也是类似的设计。只不过,在前脸设计上,铁骑更“忠于”索兰托——与新款索兰托造型非常接近。这种新老车型组合的方式,倒是产生了不错的效果,至少铁骑看上去不算难看。

金杯铁骑金杯铁骑

  技术方面,铁骑没有太多亮点,与其他自主经济型SUV的做法类似,采用非承载车身的底盘,纵置后驱的布局,尺寸方面也与其他自主车型相当。动力方面,铁骑也没有照搬海狮的动力,而是也与其他对手一样,采用三菱发动机。其中2.0L版本为4G63,2.4L版本为4G69,功率分别为90千瓦和105千瓦。其中2.4L版本还能提供4AT的选择。参考同类车型的售价,铁骑上市后的起价也会在10万元左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