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三:10万块预算必看哪些新车(1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8: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POLO三厢

  看点:国内首发,并非“两厢+尾箱”这么简单

  上次盘点8万元车型的时候,有改款POLO劲取,这回又有新POLO三厢?没错,上海大众很有可能在这款车型上玩两代同堂,这一点上次盘点时我们已经提到过。只是上海大众是否真的能把两款POLO同一时间进行“首发”,不确定性仍然很大。因此不排除上海车展亮相的只是改款三厢POLO,全新三厢POLO则会拿到下次车展上再“首发”的可能性。

新POLO三厢新POLO三厢

  新POLO三厢最早发布于俄罗斯车展,因此它并不是专门为国内市场特别开发的车型。在设计上,新POLO三厢体现出了很强的整体感,是完全按照三厢车的特点来设计的,因此感官比例要比老款POLO三厢匀称得多。新POLO三厢尺寸达到4380/1700/1460mm,比老款长了330mm,而且更宽、更矮。另外,与老款仅仅增加尾箱的设计方式不同,新POLO三厢的轴距也提升到了2550mm,比两厢版长了80mm。很显然,这样的改变,就是为了拓展后排空间。动力配备上,新POLO三厢不会有什么悬念,依然会采用与两厢版一样的1.4L和1.6L组合。

  从尺寸变化以及会推出改款POLO劲取来看,新POLO三厢版的定位会与老款有所不同。例如它有可能主推1.6L版本,参与准A级和高端A0级市场的竞争,与锋范等热销车型展开较量。基于此,它的价格也会高于老款,主力车型售价将会在10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