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三:10万块预算必看哪些新车(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8:16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新东方之子

  看点:全新设计,全球首发,有可能成为奇瑞首款旺销B级车

  奇瑞很早就想通过东方之子来涉足B级车领域,但是蹩脚的外观设计和当时的市场环境,让这款车一直处于冷门状态。随后推出的如瑞麒G5等车型,虽品质不错,但价格偏高,市场表现也乏善可陈。此次奇瑞对东方之子进行了重新设计,有望改变这一尴尬局面。

奇瑞新东方之子奇瑞新东方之子

  虽然名字仍叫东方之子,而且平台技术没有变化,依然采用前麦弗逊连杆支柱式的设计,但新东方之子是经过全新设计的,并非基于老款车型改款而来。无论是显眼的前脸、尾部造型,还是整车轮廓以及内饰造型,新东方之子都与老款截然不同。相比老款前面过于平庸,尾部过于个性的设计,新东方之子的整体感明显增强,而且稳重不失动感的造型,也符合当下对此类车型的需求。

  新东方之子的长宽高达到4866/1840/1500mm,比老款长了96mm,宽了25mm,高了55mm,2768mm的轴距则提升了68mm。动力方面,新东方之子先期只提供2.0L版本,但由于加入了VVT技术,功率提升到了102千瓦,并且自动版也升级为CVT变速器

  新东方之子相比老款可以说是脱胎换骨的,但定位不会有太大变化,整体价格仍然会维持在10万元左右。如果配置和价格方面真正做到位,这款车型有望成为奇瑞第一款旺销的B级车。喜欢低价大空间车型的消费者,参观上海车展的时候,这款车型可别错过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