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MG M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1将上市新车之有合资背景自主品牌之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8:10   新浪汽车   字号:

  合资车企生产自主车,首先来说就是价格上的优势,同时由于沿用了很多合资技术和产品,使得整车的内在品质都与合资车型差不多。2011年将上市的合资车企自主品牌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11上市新车盘点系列:

2011将上市新车盘点日系车型之一

2011将上市新车盘点日系车型之二

2011年将上市新车盘点之大众奥迪

2011将上市新车盘点之韩系车型

11款北美车展将会引进中国车型盘点

2011年法系新车盘点

2011年美系新车盘点

2011年国外平台自主新车

————————————————————

  新MG3

  G3新车的车身尺寸为3999×1728×1517mm,轴距达2520mm,比现款MG3的尺寸和轴距略大一些,整体规格也看得出来直指主流A0级小车市场。第六代MG3整车以“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设计为主元素,雕刻灵动“Scalloped”特征线,彰显活力与现代感。

MG3外观MG3外观

  从外观上来看,第六代MG3延续了MG品牌的设计传统,无论是整车造型还是细节设计都彰显出个性。璀璨的尾灯、平面的车顶,外观设计可塑性强,个性十足。特别是前脸,宽大的前脸格栅配合不规则造型前大灯,视觉冲击力很强,而近乎平顶的设计使得车内空间进一步拓展。

MG3内饰MG3内饰

  动力系统方面,第六代MG3搭载的NSE 1.5 VCT发动机拥有同级最大功率,而AMT变速器相对普通AT油耗较低。这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 /4500rpm,最高时速可达到182km/h。此外,第六代MG3还将推出一款搭载1.3L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68kW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G3相关新闻
  • MG3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