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将上市新车之有合资背景自主品牌之二(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8:10   新浪汽车   字号:

  MG6 Saloon

  MG6 Saloon三厢版采用了纯粹的三厢版设计风格,底盘和发动机都来自于MG的设计,其前脸保留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尾部与荣威550类似,MG6 Saloon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3/1827/1480mm,轴距达到了2705mm。

  动力方面,新款的MG6 Saloon车型采用了和现款车型相同的1.8T以及1.8DVVT全铝发动机,匹配5AT 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还采用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整车操控出色运动感十足。配置方面,MG6 Saloon集成了SCS九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大尺寸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加固型USD车身,SRS安全气囊,安全带预警系统等。并且,1.8T车 型将独有CBC、MSR、TCS、VSC、BDC、以及胎压监测等诸多电子功能,并且全部都为标配。

  目前该车已经上市,售价为12.78-18.98万元,尤为可嘉的是自动车型全系标配方向盘换挡拨片,这对于喜爱运动的消费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G6相关新闻
  • MG6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