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将上市新车之有合资背景自主品牌之二(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8:10   新浪汽车   字号:

  荣威SUV W5

  荣威SUV早在09年中旬就有谍照曝出,知道今天仍然只停留在工信部新车目录上,不过在今年有望正式上市。荣威W5来自于双龙享御的平台,所以W5将会采用非常承载式车身,悬挂结构为前双叉臂后五连杆,配备电子分时四驱。荣威W5外观改动不大,但并非全盘照搬享御的设计。动力方面,荣威W5有1.8T和奔驰G32D的3.2L发动机可选。

荣威SUV W5荣威SUV W5

  荣威W50的车体结构和底盘,完全克隆自双龙享御,但具体的参数,与以往有所不同。经过拉皮小改款,最终定型的车身尺寸,略大于享御和老款W5。但关键性的底盘参数中,2740毫米的轴距,1570毫米的前/后轮距,三者完全相同。前悬挂类型都是双叉臂,后悬挂五连杆,可以采用后轮驱动,带独立大梁的非承载车身结构,渊源自德系的越野血统。

荣威SUV W5荣威SUV W5

  在动力上,首批量产的新荣威W50,投石问路的只有1.8T手动两驱一种基本动力配置。随着排量的降低和动力系统的缩水,车体重量也减少了270公斤!1.8T的 Kavachi发动机虽然性能指标一般,但实际动力表现不错,与2010款享御的2.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基本相当,动力还算够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