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将上市新车之有合资背景自主品牌之二(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8:10   新浪汽车   字号:

  华晨中华 A4

华晨中华 A4谍照华晨中华 A4谍照

  华晨在国内与宝马合资生产华晨宝马3系和5系Li,当然宝马的技术同时也使得华晨自己的造车技术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华晨中华最新的紧凑级轿车A4基于FSV平台,但外观内饰全新设计。中华A4的侧面轮廓比较流畅,圆弧的车顶、运动化的侧面线条都符合目前车型设计的新趋势,从整体比例来看,中华A4可以获得不低的得分。中华A4秉承了华晨车型设计的一贯特色,即具有很高的原创度,同时在整体造型上显现出较高的水准。

华晨中华 A4谍照华晨中华 A4谍照

  内饰设计上。中华A4的内饰创新程度要比外观还有明显。整体式的中控台上沿从仪表盘一直延伸到中控台中部,行车电脑显示屏布置在中部的凹槽中,这是目前很多新一代车型的设计方向,可以让驾驶者更好的观察显示屏的信息,同时又不会被眩光所干扰。显示屏面积不大,应该只能显示行车电脑信息,但从中控台的造型看,这种设计应该有布置导航大屏幕的潜质。

华晨中华 A4内饰谍照华晨中华 A4内饰谍照

  动力配备方面,从平台延续来看,新A4最有可能搭载的是与骏捷FSV一样的4A91发动机,功率77千瓦,扭矩141牛米。同时从华晨自主研发动力的角度看,它的动力也很有可能与骏捷共享。其中1.6L拥有高达87千瓦的大功率,150牛·米的扭矩也相当不错。根据中华A4的定位,提供1.8L版本的可能性不大,即使有也不会是主力车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