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理念 理念S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1将上市新车之有合资背景自主品牌之二(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8:10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本田 理念S1

  广汽本田理念外部造型符合时尚潮流,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大气与动感”的设计思想。前脸的设计风格非常前卫,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配合大型卷帘式中网隔栅,与锋范颇为神 似。车身线条流畅,从头至尾一气呵成,勾勒出蓄势待发的气势。尾部比例协调,各部分过渡自然。分离式尾灯的设计风格类似新雅阁,在满足实用性的同时,不失美观大气。不过,熟悉广本思迪的消费者或许会发现,理念的车身结构与之高度类聚,仅仅在C柱和后门的局部,采用了改良设计。

理念理念

  在动力上,理念轿车共分为1.3升和1.5升两个排量,四种基本型号。无论是发动机编号,还是各种外围部件,都揭示了理念的动力总成,很可能直接沿用自老款思迪。实际上,代号L13A3的1.3升排量发动机,就是思迪搭载搭载的i-DSi系列,采用双火花塞结构,以及智能顺序相位点火系统,中低转速动力响应灵敏。而代号L15A1的1.5升发动机,与思迪当年的VTEC系列完全相同,采用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可以同时控制气门开闭时间和运动行程,在任何工况条件下,都能找到最优的配气相位和气门重叠角。在中、低转速时,有助于降低油耗,提高排放标准,高转速时还能提供大扭矩和高功率。

理念理念

  理念的最终量产型号已经曝光,预示着理念的生产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上市在即,其最大的期待就是更加实惠的价格,售价预计在7-10万元。

关注理念S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理念S1相关新闻
  • 理念S1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理念S1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3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0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9升
优点:售价低廉 经济节能 车型成熟度高
缺点:内饰配置有些过于简陋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1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47.7低于 -48.05%
操控77低于 0%
内饰56.7低于 -25.37%
同级平均分:7.1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97.2高于 25%
使用成本87.3高于 9.59%
空间76.7高于 4.4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相比广本的产品内饰减配明显,动力和传动的表现比较突出,刹车表现 稳定可靠。方向盘不能调节,座椅位置与踏板的配合会 ...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