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1年法系新车盘点 PSA、雷诺蓄势待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

2011上市新车盘点系列:

2011将上市新车盘点日系车型之一

2011将上市新车盘点日系车型之二

2011年将上市新车盘点之大众奥迪

2011年将上市新车盘点之韩系车型

————————————————————

    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恐怕超出了很多厂家的预期,无论是合资品牌,自主品牌或者是纯进口车型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而购买的势头似乎也越发的强劲。进入2011年,各大厂商摩拳擦掌,准备新的一年里争取更高的增长。2010年,法系车的表现虽说类型和数量不多,但是推出的产品都可圈可点。特别是以东风雪铁龙C5为代表的新车彰显了法国车的设计和技术结晶。

  2011年,法国两大汽车巨头,PSA和雷诺再度发力,除了国内合资生产的产品以外,还有多款进口车型导入,且都是近期的新产品,甚至几乎与欧洲同步。

   标致508

  标致508首发于2010年的巴黎车展,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国产。

标致508标致508

  508的风格让人感觉乃“整体雕凿”而成。前脸造型源于概念车SR1的设计,揭示了标致品牌美学精髓的演进。悬浮的单“口”设计和狮眼大灯使整车富于“动感”。大灯的“LED”灯组使狮眼造型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清晰可见。在尾部,有凸出如三条狮爪痕迹的红色尾灯,内罩三排LED灯。旅行车尾灯造型酷似枪柄,搭配一条红色灯带,当尾灯点亮,灯带即亮。

  内饰仪表板简洁而纯美的风格、精挑细选的用料、创新的技术(彩色“抬头显示屏”、四分区空调、“无匙”进入和启动系统),营造出高档座舱环境。545升大容积四门轿车后备箱,装载能力强大且非常实用。纵然是四门三厢轿车,座椅靠背也可轻易放倒至地板同一平面,从而使四门轿车后备箱容积达1581升。

  欧洲上市的车型有多款发动机和变速器组合,不过引进国内的车型具体是什么配备目前还不十分清晰。欧版车型在汽油发动机配置上的选择并不丰富,可以预见,除了2.0L和3.0L的发动机配置外,也会采用2.2L机型升级而来的2.3L中国市场特有的汽油发动机型配置。

  对比国产508和海外版车型,国产车型同样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音响系统、蓝牙电话、行车电脑控制功能面面俱到。多碟CD音响和多温区智能恒温空调都采用相同配置。音响系统方面海外高配车型采用了来自JBL的音响,结合雪铁龙C5车型的经验,国产车型有望在旗舰版的3.0L车型上得以实现这样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标致508相关新闻
  • 标致508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标致508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