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2010年度湖北汽车销售预计突破2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08:05   长江商报[ 微博 ] 字号:

  湖北作为东风汽车所在地,成为我国汽车制造三大基地之一,湖北汽车销售行业经历了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其中武汉市今年机车动保有量已达到一百万辆以上,标志着武汉进入了汽车社会。

  据湖北省汽车流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今年全省汽车销量将达20万辆以上。

  湖北机动车市场高速增长并非空穴来风,今年前8个月仅武汉市场机动车就达到了10万辆,平均每月新车上牌量在1.2万辆左右。这其中还不包括在武汉购车外地上牌和武汉市以外的机动车增长量。

  目前全省共有汽车销售公司486家,遍及17个地区,代理销售400多个品牌,上千款车型,其中武汉市有257家,约占全省的52.8%。

  不过,武汉作为汽车销售的第二线市场,目前已经快速崛起,正逐渐成为华中地区汽车消费最大的市场。本报记者 张伟

(编辑:takuya)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