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用法拉利发动机 玛莎拉蒂SUV将于明年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3:4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菲亚特与克莱斯勒CEO Sergio Marchionnne在本周的底特律上证实,新一代玛莎拉蒂SUV将搭载一款由法拉利设计的发动机,可能会提供V8与V12两种版本。

新一代玛莎拉蒂SUV新一代玛莎拉蒂SUV

  这款新一代的玛莎拉蒂SUV将会于明年发布亮相,将基于吉普大切诺基平台设计,并将在克莱斯勒位于底特律的一家工厂投产。

新一代玛莎拉蒂SUV新一代玛莎拉蒂SUV

  Marchionnne在谈起克莱斯勒与道奇品牌的车型时曾表示,“我们如今拥有了一个不会令我们感到惭愧的车型阵容。”

  菲亚特如今已经将其在克莱斯勒集团的股份增加到了25%,这是由于菲亚特满足了三个合约条件中的第一个,即为克莱斯勒公司提供了一款节油型的四缸发动机。Marchionnne表示,2011年的目标是将克莱斯勒集团的销量提升到200万辆(其2010年的销量为160万辆),从而将其在美国市场的市场份额从目前的9.4%提升至10%。

  菲亚特希望到今年年底拥有克莱斯勒集团超过50%的控制股。(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