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瑞麒 瑞麒M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11款瑞麒M1上市 售价3.88万-6.0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09:36   舜网-济南时报   字号:

  1月11日,以“智能,更节能”为标签的2011款瑞麒M1在潍坊正式上市,售价3.88万—6.08万元。据了解,2011年款瑞麒M1在动力、节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其1.0L排量车型采用了新款ACTECO发动机,功率较过去提升2%,扭矩输出范围更宽,2000转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的90%。动力性能提升的同时,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较过去下降了16.4%。

    另外,瑞麒汽车还将瑞麒M1的价格配置体系进行了重新调整,2011款瑞麒M11.0L除基本型外,市场指导价格均下调2000元。同时,2011款瑞麒M11.0L能够享受到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购买成本降低了5000元。 (本刊记者王威)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瑞麒M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M1相关新闻
  • 瑞麒M1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