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帝豪EC8携手联通打造3G智能版 今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9:20   重庆晚报   字号:

  广州车展上,吉利汽车与中国联通签署了联合打造吉利3G“智能汽车”的合作协议,并展示了吉利首款3G车型———帝豪EC8系智能版。据悉,帝豪EC8系3G智能版,将于今年择机上市。

  帝豪EC8系“3G版”配备全球领先的3G网络系统,整合了大量互联网应用及呼叫中心互动资源,充分发挥全球最成熟的3G WCDMA高速网络优势,推 出了包括在线视频服务、救援、位置服务、资讯服务、娱乐服务、通信服务、个人信息服务、车载互联网信息服务、通讯导航服务、GlS应用服务、安全驾驶服 务、电话转接服务、防盗追踪服务、紧急呼叫服务等一系列相关汽车信息化的人性化服务。记者 朱晓丹

关注帝豪EC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帝豪EC8相关新闻
  • 帝豪EC8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