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长安汽车质量使人放心 服务使人舒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16: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安奔奔长安奔奔

  如果提起中国国内一流的汽车企业,每个人心中可能会浮现出许多家喻户晓的品牌名字,当中一定少不了长安汽车的身影。作为国产汽车企业的领军代表,长安汽车从1983年成立以来一直稳扎稳打步步迈进,历经了20多年的时光磨练,如今已成长成为一个成熟全面优秀的汽车企业,凭借其良好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态度,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长安汽车的前身可追溯到1862年李鸿章在上海淞江创建的上海洋炮局。20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公司 积极响应国家军转民的号召,正式进入汽车产业领域,逐步发展壮大.1984年,中国第一辆微车在长安下线。1996年从原母公司独立,成立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集汽车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汽车公司,拥有2家上市公司(长安和江铃)、4支股票。

  这家历史悠久的公司,能发展到这样大的规模,其秘诀在于一套完善的全面的战略指标,并且公司全体上下也努力地贯彻着这些指标。长安汽车始终坚持“客户为尊,员工为本,诚信敬业,持续改善”的企业价值观,坚守高标准的商业道德与职业操守,倾听客户声音,洞察客户需求,努力超越客户期望;致力于为员工搭建挑战自我、实现价值的舞台,营造公平竞争、相互尊重、关爱协作的氛围,争做最佳雇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努力实现客户、股东、员工、社会等利益相关方和谐共处。前段时间依维柯董事长徐留平更是在针对质量专题上强调了落实“三基于”。

  2010年9月25日,长安汽车质量部在长都假日酒店举办了2010年首届全体员工大会暨“庆中秋、迎国庆”联谊会。公司副总裁任强出席会议,向质量部全体员工带去了亲切问候及节日祝福。

  会上,任强代表公司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坚持 “品牌、质量、感动”三大关键点,坚决完成全年质量工作。欢聚联谊的同时,还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带来了精彩、专业化的质量培训,全面系统地剖析了公司质量文化、观念和核心结构,提出了在面对外部“错综复杂”的客户需求,要快速树立长安汽车质量提升的思想。同时强调我们要坚守公司的核心理念并保持不变,围绕生产质量、产品质量、设计质量三个核心质量在应用方法上提升自我控制能力和质量保证能力。

  对客户,公司致力于制造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的汽车,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具人性化的亲情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对股东,公司致力于高效、透明、成长、稳健的经营,追求盈利和业绩的持续增长,为股东提供长期、稳定和良好的回报;对员工,我们致力于营造安全、健康、快乐和高效的工作环境,发挥每一位员工的才干,促进个人发展,使员工实现丰富多彩的职业人生和获得基于价值贡献的个人回报;对社会,我们致力于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楷模,积极倡导绿色生活,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扩大就业,促进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正是努力调整这四大方面的和谐发展,长安汽车才能有今天的高地位。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长安汽车能继续在坚持自己公司战略原则的同时,增加新的突破,将产品的质量稳固,用优质的商品和服务来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