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委名单(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5:23   新浪汽车 字号:

   苏晖:  汽车分析师 原亚运村市场总经理

苏晖

    苏晖,新中国的同龄人,中学毕业后,进入工厂工作,由普通工人成为北京散热器厂厂长。

  北辰集团成立后,苏晖同志任北辰集团贸易部副总经理。1995年创建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苏晖同志任总经理至今,是国内外知名的汽车市场业内人士。苏晖同志同时兼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市场分会市场贸易委员会工作,他所领导的亚运村汽车市场因品种齐全,销量巨大 ,服务功能齐备早在1997年就已被汽车行业评价为中国汽车市场的“睛雨表”。 根据中国轿车进入家庭日趋活跃的市场需求,经北京市政府、原市委批准,于1995年建成的。总占地面积约300亩,工程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目前国产车与进口车品牌中,已有90%落户新亚市。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