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感恩2010 礼享购车季”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5: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时光历练,辉耀经典。自1810年始,标致品牌创立到今天已有200年历史。值此标致品牌200年之际,东风标致北京标龙京津4S店推出《感恩2010,礼享购车季》主题活动。

  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在活动期间到店参加《感恩2010,礼享购车季》活动的新老客户均可得到不同价值的惊喜大礼。购买408车型的客户赠送价值4000元缤纷大礼包;购买307,207系列车型的客户赠送全险(车损险,不计免赔,三者险,交强险,盗抢险,划痕险,玻璃险,自燃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而购买东风标致全系车型更享“精英关怀 “0”息购车”专属分期购车政策;除此以外,购买1.6及以下排量车型的客户在上述优惠基础上可再享受3000元/台节能惠民政策补贴。

  据了解,该主题活动围绕“心”、“行”两点来展开——感恩于心是东风标致对客户发自内心的感恩,通过提升特约商的服务水平及硬件设施让客户感到温暖、温馨,是对客户内心的真情流露,它是感触与感悟的完美融合;感动于行是东风标致对客户更具有实际意义的感恩,予以新老客户购车享受不同惊喜促销政策的回馈行为,是对答谢客户的一种外在行为表现,它是感恩与感动淋漓尽致的结合。不仅如此,凡在活动期间到店的新老客户仍可参与店内开展的惊喜大抽奖活动。

  东风标致不断心怀感恩,旨在流露内心的那份独白。其实,客户心中的感触如能真实的表达出来,我们将乐此不疲;客户心中的那份感悟如能写实的记录下来,我们将获益匪浅;200年的牵手,让我们学会感恩;携手走过的历程,让我们倍加感动。《感恩2010,礼享购车季》主题活动正是围绕着感触、感悟、感恩、感动这四个环节在店内展开的回馈答谢新老客户的活动。

  感恩,可以说是对人生美好际遇的回味,是对有恩于己之人的牵念。感恩于心,思想的溪流静静地浸润那一段段沉淀于心底的往事。标致200年的牵手相伴成为了每一个人心目中美丽动人的风景。

  忽然之间,想起《感恩的心》那首通俗而优美的歌曲,它让每个聆听者心潮澎湃。歌中的那个“你”,送来的不只是围绕生活周围的动人旋律,还有一份永远难忘的真情。相信自己,相信他人,也相信身边的一切会因你心怀感恩而显得和谐又美丽。东风标致,感恩于心,感谢有你。

(编辑:小青蛙)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