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国外企业入华开展电动车项目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7:5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随着世界各国政府对节能减排的要求越来越严,众多国际汽车企业纷纷选择了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电动车来实现这一目标。中国电动车市场的巨大潜力正在吸引越来越多外资企业的关注。由于我国对电动车的补贴额度较高,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加速了国际车企在中国的布局。

  上汽、通用昨日宣布将联手研发电动汽车

  昨天,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通用汽车联合宣布,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基础技术研发和新一代车型开发等核心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在新能源汽车基础技术研发方面,两大汽车集团将以电动汽车为重点,联合推动双方下一代电动车的基础技术研究,并共享双方。

  日产“聆风”项目选址基本锁定花都

  今年为准备阶段,2013年正式国产 上周,在武汉市和日产中国联合举办的电动车合作示范项目试驾会上,日产纯电动汽车聆风(LEAF)首次接受了其在国内的试驾考验。根据今年3 月雷诺-日产联盟与武汉市就推广电动汽车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从2011年开始率先采用25。

  美ZAP收购浙江永源获批 将进军中国电动车市场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浙江省商务部近日已经批准了美国ZAP收购浙江永源汽车51%股份的交易。目前ZAP和永源汽车正计划履行相应条款,以顺利完成资产交付。 根据收购条款,ZAP后续还可以收购浙江永源汽车剩余49%的股份。 另外,ZAP公司首席执行官Ste。

  马恒达旗下Reva电动车计划进军中国市场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马恒达多用途汽车制造商旗下Reva电动车计划进军中国市场。 印度经济时报援引Reva电动车主席Pawan Goenka的话报道:“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对环保型汽车需求十分巨大,我们将把新型电动车引入中国市场。

  华晨宝马推中国版新能源车 将来会考虑出口

  在5系长轴距版等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产品“告捷”后,宝马计划在新能源车领域也推出专为中国设计研发的产品。这是华晨宝马高级营销副总裁戴雷近日在“中国绿色公司拉萨高峰论坛”上接受早报记者专访时透露的消息。 据介绍,这。

  戈恩:根据中国电动车的发展情况来决定投入

  雷诺-日产联盟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先生在本月12日参加2009年第七届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时接受盖世汽车网等一些媒体的采访,与媒体共同探讨了关于电动车发展计划,进入中国市场时机以及给予了中国本土车企海外并购的相。

 

(编辑:小青蛙)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