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完成两年后产销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7:5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今年车市再现火爆增长,一些汽车企业今年前10个月的销量便已超过去年全年,年度产销计划也集体提升。昨天,东风汽车与日产组成的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东风有限)宣布,公司原定于2012年实现的产销100万辆目标今年已提前两年完成。  

  东风有限方面表示,根据原定的“2008年-2012年中期事业计划”,到2012年,公司要实现产销100万辆、销售收入1000亿元的目标。然而截至今年10月底,公司已实现销量105万辆,中期事业计划得以提前两年完成。公司2012年的产销目标将大幅提升至150万辆。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