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途观下线 上海大众第600万辆轿车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7:23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10月22日,随着一款红色TIGUAN途观缓缓驶下汽车三厂生产线,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600万辆轿车正式诞生。至此,上海大众成为国内第一家累计生产突破600万辆的企业。继2009年获得国内轿车年度销量冠军后。

  目前,上海大众当年的销售已经达到了748723辆,一举超越了去年全年的总销量,而且大众、斯柯达两大品牌圆满实现零售和批售双突破。在累计产量突破600万、销量超越前一年总量的背后,是上海大众综合竞争力的全面提升。

  经过二十多年的积淀和滚动发展,上海大众从当初仅有的一款车型,到现在拥有PASSAT新领驭、波罗、途安、LAVIDA朗逸、TIGUAN途观和Octavia明锐、Fabia晶锐、Superb昊锐等十大精品系列产品,形成A0级、A级、B级到SUV车型的产品布局;从成立之初的年产1700多辆,到如今年产近百万,辉煌的成就有目共睹。

  在企业产量和销售再次刷新纪录的时刻,上海大众总经理张海亮表示,上海大众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市场营销和客户”、“产品和技术”、“生产和供应”以及“责任和伙伴关系”四大领域的职能,实现协同增效、合作共赢的未来,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编辑:春棉)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