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不只是大一点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众泰朗悦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9:29   新浪试车 字号:

  两年前由众泰汽车引入的梦迪博朗成为国内第一款宽体车,进口部件组装的梦迪博朗原型为菲亚特Mutiplan,在意大利这款车被当成一款紧凑型MPV,考虑到中国个人消费者对MPV的热情尚不高,众泰将梦迪博朗定位为“宽体轿车”,以期获得消费者更大的认同。两年试水后,众泰推出国产的朗悦,与原型车的相似度达到99%,并延用了大量梦迪博朗配套商的配件。不走寻常路的朗悦能否帮助众泰跻身自主品牌一线阵营,我们且慢慢来看。

不只是大一点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众泰朗悦
不只是大一点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众泰朗悦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众泰朗悦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众泰朗悦
新浪汽车频道
 
编辑评分:
  亮点:空间超大,底盘扎实。
  缺点:外形过于平淡,内饰塑料感强。

编辑观点:

本以为像朗悦这样的车型,在驾驶方面不会给我带来任何的惊喜,结果发现我错了。除了整部车超大的空间,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朗悦出色的底盘... ...《阅读编辑博客》

体验试驾环境背景
地点:杭州市区 路况:市区道路
时间:2010年10月 车型:6座手动豪华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苏欣)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朗悦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