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用科技武装:看福美来三代的那些新玩意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4: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车无好坏之分,只有合适之选。随着家轿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各种高科技的新鲜配置成为了汽车厂商打动消费者的法宝。近日,随着海马汽车的经典品牌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垂直换代车型全新福美来三代的下线,主打“宜居”概念的全新福美来三代也亮出了自己无处不在的人性化、高科技的配置,以科技武装自己,也有望使其成为众多时尚、前卫的A级车用户的合适之选。

  在细节配置上,全新福美来三代采用了各种人性化配置。豪华车型在主、副驾驶席化妆镜都有双照明系统,而前排还配备室内阅读灯,方便用户查阅文字或是整理妆容。主仪表盘采用蓝色背景灯,数字指标显示清晰一目了然。四门都配备了LED迎宾踏板,简洁时尚同时也突出了豪华性。

  iWatch智能灯光系统是福美来三代的一大突破,也是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福美来三代时最先感受到的科技设施。iWatch智能灯光系统包括大灯延时熄灭、大灯未熄灭声音提示、自发光蓝光仪表盘钥匙,在不经意间,为车主提供最为安全、最为贴心的用车生活。

  全新福美来三代提升了音响系统的配置,全系标配带MP3/WMA功能的单碟CD,,而4+2环绕立体声扬声器让音质的输出更完美,同时,全系标配USB2.0及AUX接口,大大增加了车载音响的实用性,虽然是很小的细节变化,但却会因此更加吸引年轻、时尚的消费者。

  车窗功能方面,全新福美来三代还配备iTouch智能车窗系统,包括同级别轿车中罕见的四门车窗一触式电动升降、四门车窗防夹功能,有效保障车内全员安全,特别是针对儿童,更能起到保护作用。同时,全新福美来三代配备了一触式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只要轻轻一按,就能够与蔚蓝的天空联通,有效减轻驾驶时的压力感,增加车内采光。天窗遮阳板带透气孔设计,可在遮阳的同时实现良好透气,有助于保护室内空气新鲜。

  安全方面,全新福美来三代采用的iCare智能安全系统,更是将整车用科技武装起来。iCare智能信息安全系统包括前排安全带未系提示、前排乘员探测系统超速警报、倒车雷达、音响倒挡静音以及发动机ECU防盗5大功能,赋予福美来三代产品科学高效、人性化的信息安全配置,有助于养车良好的驾车习惯,大大加强了用户的用车安全。

  全新福美来三代配备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当前排人员安未系全带时会有声音及闪烁报警,而全新福美来三代也考虑全面的在副驾驶席装有传感器,当无人乘坐时未系指示不会报警。这一功能有助于驾驶者良好习惯的养成,为前排乘员提供第一道保护。

  全新福美来三代配备可调式超速声音报警系统,默认超速报警为120km/h,但是车主可以根据不同路况设定80-170km/h区间报警,当车速超过设定值时系统开始报警,提醒驾驶员注意车速,保证行车安全。

  全新福美来三代配备四探头倒车雷达,当距离周围物体90cm时开始报警,而根据不同距离所产生的三段式报警音更为直观,让车主方便感知距离,提高倒车时的安全性。更为贴心的是,在倒车的同时,音响会自动静音,让整个倒车过程更加安全。

  发动机ECU防盗系统是福美来三代在信息安全方面的突出亮点,该系统采用了当前汽车防盗最先进的发动机防盗锁止技术。通过发动机的ECU识别钥匙芯片的信号,防止车辆被盗,而且芯片为滚动式密码,杜绝了非法人员复制结构相同的钥匙,甚至采用截波技术也无法有效破解密码,时刻保证车主的财产安全。

  正是有了这些科技化与人性化的配置,全新福美来三代更加便利多能,科技性十足,对于一款专注家庭的A级家轿而言,全副武装的科技装备为福美来三代增色不少,也为车主们的安心用车和安全行车提供了更多保障。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美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