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海福星

2010款海福星太原优惠5千 现车足颜色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0:4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太原海马4S店了解到,目前2010款海福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优惠现金5千元,感兴趣的朋友请与经销商取得联系,详情请见下表:

  行情分析:在海马全系车型中,海福星的销量一直不错,有人称它为7万元左右自主品牌的代言车型,可见海福星的口碑还是不错的。的确,源自三菱的发动机技术不仅为它提供了充沛的动力,同时也将油耗降到了最低。此外,在同级别车型中,海福星的做工应该算是比较优秀的,内饰的缝制很细致。综合来讲,海福星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是工薪家庭选择家轿的最佳候选。

  海福星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以先到为准),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据4S店售后服务人员介绍,海福星的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大约在160元左右,而大保养需要根据车辆的使用情况来判断,常规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300元左右,这样的保养价格还是很实惠的。

点击进入太原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