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卖点三:全方位五“心”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0: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卖点三:全方位五“心”安全

  与自主品牌在安全性方面颇受诟病不同,全新福美来三代为驾驶员、乘客甚至是车外的行人都作了周全的安全考虑,提供包括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信息安全(iCare智能信息安全系统)、行人安全和材质环保五大要素在内的多重安全防御体系(Multi- Defense Security System),简称M.D.S.S。

  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福美来三代采用了前后双碟式刹车、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高强度前大灯、高穿透力前雾灯、速度感应落锁以及儿童安全锁,基本涵盖了目前最主流的安全配置细节,全方面的保证成员的安全。

 

儿童安全锁
儿童安全锁

  在被动安全性能方面,海马更是发挥了一贯的技术优势。全新福美来三代车身采用了高强度钢材,运用了3H高刚性车身和以及4门防撞钢梁,前排采用了预紧式安全带,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设计。除了上述安全措施之外,全新福美来三代还提供驾驶席前安全气囊、隐藏式副驾驶安全气囊以及前排双侧气囊的四气囊设计,可以说在突发状况下,全新福美来三代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车内乘员的人身安全。

高强度安全车身结构
高强度安全车身结构

  或许传统家轿的安全配置仅仅局限于主被动安全措施两大方面,而全新福美来三代创新性的引入了信息安全、行人安全和材质安全三大方面,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指标。

  在材质安全方面,全新福美来三代采用环保内饰材质和塑料件无胶式搭扣连接方式,避免采用挥发性粘合剂,减少车内异味,无毒、无害、无车内污染,实现零甲醛排放。在研发过程中,海马对于各个配件厂上提供的产品制定了严格的环保标准,从源头上杜绝了非环保类产品的应用。

  信息安全涵盖iCare智能信息安全系统、可调式超速声音报警系统及四探头的倒车雷达。其中,iCare智能信息安全系统又包括前排安全带未系提示、前排乘员探测系统超速警报、音响倒挡静音以及发动机ECU防盗5大功能,赋予福美来三代产品科学高效、人性化的信息安全配置,有助于养车良好的驾车习惯,大大加强了用户的用车安全。

 

发动机ECU
发动机ECU

 

  为了在意外事故时最大限度的保证行人的安全,福美来三代特别采用了行人碰撞保护设计,在整车造型设计的过程中就引入了行人保护的概念,采用了一体化前脸,弱化了突兀的保险杠,将前部姿态提升,以改善行人碰撞伤害为基本造车目的。

 

一体化前脸
一体化前脸

 

  结语:全新福美来三代可以说是彻底颠覆了以往福美来品牌带给人们老成持重的感觉,从内到外运用了海马在家轿领域积淀的最强最纯熟的技术实力,带给了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全新福美来三代倡导的“宜居”概念,也将开启一个全新的设计方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美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