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海马汽车全新第三代福美来内饰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1: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马汽车全新车型福美来三代内饰图片正式曝光。这款于今年9月才刚刚下线的全新轿车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着力突出“HOMEY宜居”的设计风格。

海马汽车第三代福美来外观
海马汽车第三代福美来外观

  全新福美来三代的内部空间设计意在实现完美移动之家的梦想,整个轿仓的设计采用了“HOMEY宜居”的设计思路,内饰精致,材质上乘,动感中透露雅致,细节中彰显品味。

海马汽车第三代福美来内饰
海马汽车第三代福美来内饰

  全新福美来三代整个轿仓采用了双色内饰的设计思路,灰色尽显简约、黑色突显运动。全新设计的V型装饰条贯穿整个仪表板,表述胜利之意的同时呈现出展翅翱翔的海鸥造型,暗合了海马隼鹰LOGO的品牌概念,形成了独特的家族化特征,同时,浅色的温馨设计也体现出了宜居的设计思路。

海马汽车第三代福美来内饰
海马汽车第三代福美来内饰

  全新福美来三代的仪表板采用富有科技感的蓝色背光,和中控面板上的背光交相辉映,营造一种时尚的科技感。亮胡桃木装饰从变速箱延伸至整个仪表台,用有弹性的曲线勾勒,极富艺术气息。

海马汽车第三代福美来内饰
海马汽车第三代福美来内饰

  在驾驶舱位置,整体的设计富有活力,方向盘采用了全新四副设计,增加了方向盘音响集中控制系统,更是科技感十足。

海马汽车第三代福美来空间
海马汽车第三代福美来空间

  全新福美来三代采用了两种座椅材质,舒适型为织物面料,柔软服帖,豪华型为环保超纤面料,同样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和耐寒、透气及耐老化的特质。整个座椅的设计充分采用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在背部和腰部提供了较强的包裹性和支撑力,让长途旅行保持了一定的舒适性。

  总体来说,相比福美来二代车型,福美来三代在内饰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今年11月,这款主打“宜居”牌的中级家轿将正式上市,相信会给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美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