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第三代福美来变化彻底 官方图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0: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变化彻底 全新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代定妆照曝光

  日前,海马汽车全新车型福美来三代定妆照正式曝光,从这组照片上看,全新福美来三代变化彻底。不仅更加稳重大气,时尚动感,造型设计完全突破了福美来2代时期的老成持重的印象,更加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新一代福美来
新一代福美来

  全新福美来三代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外观上最大的改变来自于前脸的直瀑式格栅的设计,与海马横向的鹰隼式LOGO相应成趣,突出了一种对比强烈的视觉冲击。前大灯以钻石切割工艺打造出了全新的凤眼扬眉式造型,强化前脸的立体美感同时也加强了大灯的穿透力。

新一代福美来
新一代福美来

  从前脸来看,全新福美来三代着重通过线条来展现车辆的整体风格,引擎盖上两条刚毅的线条向A柱和B柱慢慢延伸,体现了一种力量拉伸的感觉,同时也让整个前脸的造型更具立体感。

新一代福美来
新一代福美来

  由于轴距提升至2615mm,使全新福美来三代体现出了中高级轿车的大气、稳重之感。侧面的肩线和腰线以平行的方式向车尾延伸,整个造型更显修长,相信内部乘坐空间的表现也会非常不错。

新一代福美来
新一代福美来

  从侧面而来的肩线和腰线最终延伸到尾部,使整个尾部造型具有极强的层次感。另外,全新福美来三代采用了双色外凸式组合型后尾灯,通过采取切割型面形成了不规则的形态,不仅视觉效果灵动丰富,同时也与前组合灯遥相呼应,打造出一种和谐统一之美。全新福美来三代将于近期发布更多官方图片及相关细节,并将在11月份中旬正式上市。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福美来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美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