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

普力马

海马普力马EV首度亮相 搭载纯电力驱动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7:48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海马普力马EV
海马普力马EV

  南都讯 记者杨彩芳 近日,海马亮出了其零排放的纯电动轿车普力马EV。同时亮相的还有完全由海马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从而向业界展示海马在新能源自主研发中的最高水平。

  据了解,海马普力马EV车型是在传统燃油车基础上搭载纯电力驱动系统,达到完全零排放的新能源轿车。作为环保能源车型,普力马EV具有环保、无污染、低噪声以及节能、经济、实惠等众多优点。而且车用电池为磷酸锂铁电池,它完全没有任何有毒有害物质,也不会对环境构成任何的污染,被世界公认为绿色环保电池。

  同时亮相的完全由海马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更是具有低碳、节能、环保的特点,包括H A -V V T-1.3(H M 474Q -B)发动机、H A-VVT-1.6(H M 479Q-A )发动机、H A -VVT-1.8(H M 484Q -B)发动机、H A -V V T-2.0(H M 484Q)发动机。此次亮相的发动机全部采用VVT技术,在性能、环保、噪声控制、能耗、轻量化等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

  据了解,海马汽车在2009年提出“蓝色引擎”战略,是以低碳、环保、节能为目标,而此次作为唯一一家低碳代表参展汽车企业,可以看出海马企业的“蓝色引擎”战略正在积极推进,并且得到认可。作为国内领先的自主品牌,以技术为安身立命之本的海马汽车,在这样的积累和突破下,无疑将引领汽车新能源领域的发展。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