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彰显公务典范 金杯海狮最强“车队”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1: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由华晨金杯主办的金杯海狮(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狮王争霸赛”活动已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在全国八个区域举行,共角逐出了40位区域狮王。每一站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切关注,“公务狮王”的诞生更加印证了金杯海狮作为商务轻客典范的优良品质。

  金杯海狮在物流行业、客运行业、医疗卫生、警用车行业、政府采购等细分行业均有突出表现,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据记者了解,在全国八个赛区的比赛中,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单位都积极的参评“公务狮王”,区域“公务狮王”中不乏大型汽车服务公司、建筑工程公司、客货运输公司等,可见金杯海狮的用途之广泛。

  近来,受气候等因素的影响,全国各地自然灾害接连发生,灾区人民的救助和灾后重建等工作尤为重要。全国人民都将爱和热血投入到灾区,在所有需要帮助的地方都少不了中国红十字协会的身影,而在急救和赈济灾区等工作中,一辆性能优良的救护、运输车辆,是保证救灾工作正常进行的必要条件。金杯海狮在这项工作中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优良品质,尤其是金杯海狮医务用车,除了在动力、安全等方面表现突出外,更配有专业完备的救护设备,是救护工作中的得力帮手。

  众所周知,金杯海狮延续了金杯品牌“可靠、经济、耐用”的传统,同时在“安全保障、轿车体验、节能环保、操控灵活”方面实现了四大创新,开创了轻客制造行业先河,体现出轻客市场轿车化、舒适化的发展趋势。并且针对各行业的不同需求,推出适合于各行业的特种车辆,正是因为金杯海狮用心造车,各行各业均大批量采购金杯海狮车,时至今日,金杯海狮的卓越表现,得到了各行各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狮王争霸赛的成功举办,凝聚了金杯品牌20年的创新变革、20年的风雨历程,是华晨金杯20年品质的见证。全国评选出的8位“公务狮王”将和其他狮王一起抵沈,见证金杯品牌100万辆下线仪式及金杯海狮H2L上市的历史时刻,近距离的体验全新平台产品金杯海狮H2L。

  作为中国轻客市场第一品牌,金杯海狮将凭借更可靠的品质、更优良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最实用的创新技术。

(编辑:苏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金杯大海狮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