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炫丽

长城炫丽1.3AMT:节能易驾女性尽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7:36   经济参考报 字号:

  记者 吴华国 北京报道

  长城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不仅创造了六万元以下同级别车型搭配A MT无级变速器的性价比新高,而且以百公里综合油耗6 .5升和自如的操控性让女性朋友尽享经济实惠、轻松驾驭的乐趣。

  炫丽的外观与实用的乘坐空间相得益彰。炫丽自动挡流线型车身、水晶鹰眼前大灯、火焰式后尾灯、一体化玻璃窗将时尚、圆润表达得淋漓尽致;而其内饰沿袭了手动挡车型简约、实用风格。其独特的“四轮四角”设计理念,使前排与后排之间的距离更大,而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平后,其腾出的空间足以装下一台全自动洗衣机。

  炫丽1 .3A MT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四缸16气门、塑料(11140,-175.00,-1.55%)进气歧管以及E - G A S (电子油门)技术的V V T技术,从而保证了小排量大动力。而其采用的正时链式传动系统,替代了传统的齿型皮带传动,使其传递动力更好且更耐 用 。 在 实 际 测 试 中 , 炫 丽1 .3A MT从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12秒,这对一款1 .3L的小车来说已属不易。

  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引入使炫丽变得更加易驾。在实际驾驶中,炫丽五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匹配良好,换挡续接可在半秒之内完成,让乘坐者几乎感觉不到其冲击。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炫丽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