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摘车牌停路边罚款扣分 女宝马车主当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07:18   信息时报 字号:

  信息时报讯(记者 童丹 通讯员 交宣) 停车难、停车贵!小区众车主一怒之下摘下车牌把车乱停放在路边。广州交警前晚夜袭淘金东路,现场拖走数辆无牌乱停放车辆。交警现场表示,机动车未悬挂车牌乱停乱放累计罚300元扣6分,凡是驾驶员不在现场的都可以拖车。据了解,交警部门正在协调当地街道解决停车难问题。  无牌车乱停车塞满小巷

  小巷变成停车场,停放的都是无牌车。这个奇怪的现象最近频频发生在淘金东路。前晚8时许,记者在淘金东横路看到,整个人行道已经塞得满满当当,记者从东横路一路数下去,发现18辆都是无牌车。记者看到一辆刚刚回来的奔驰车车主有条不紊的把前后两块车牌都摘了下来,摘牌速度非常快,前后仅花数十秒钟。

  悬挂过期临时牌难逃处罚

  昨晚9:30,广州交警出动数十警力和5辆拖车突袭淘金东路。正当拖车在路口开始拖第一辆无牌车时,停放在淘金东横路西面的一辆乱放、悬挂临时号牌的宝马车突然加大马力准备逃窜。“他有临时牌为什么还要驾车逃逸?”周围不少围观市民纷纷表示不解,因为这辆宝马车前窗贴了一张临时号牌。

  宝马车刚刚跑了100米,交警驾摩托车已经将其拦截。经查,宝马车主竟然悬挂的是一张今年7月已经过期的临时号牌。现场交警现场查验资料发现,其实该宝马车已经有了一副“粤A-0628Y”的车牌,车主摘真牌挂“假牌”就是为了给交警展示一个障眼法。

  交警表示,有多项违法行为的将累计处罚,车辆未按规定悬挂号牌的罚款100元扣6分,乱停乱放罚款200元,18名摘牌停车的车主均将被罚款300元扣6分,而该宝马车使用过期号牌,还将另外进行处罚。

  交警人士在现场表示,关于淘金地区停车难的问题,交警方面也收到很多市民的投诉意见,目前他们已将市民意见向相关街道管理部门反映。该人士表示,停车位不足的问题,应由街道管理部门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并征询居民意见后报相关部门审批。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