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

宝马X3

宝马新X3有望于11月上市 前脸造型变化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8:12   京华时报 字号:

全新一代宝马X3外观
官方价格:53.9-66.5万元  经销商报价:43.1-70万元 宝马X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本报讯 (记者黄菲菲)备受瞩目的新一代宝马X3在本届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计划于11月在欧洲上市。  

  新X3比老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大了一圈,外形上也变得更加魁梧威猛。新车最大的变化主要是前脸的造型,包括前保险盖的设计、尺寸有所加大的进气格栅以及头灯的中心组合。虽然新X3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但酷似X5的造型又让人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宝马X3将有四款动力配置供选择,分别为3.0L xDrive28i和3.0L双涡轮增压的xDrive35i这两款汽油动力版本,以及2.0L xDrive20d和3.0L xDrive30d这两款柴油版本。除了入门级的2.0L xDrive20d将配备来自Getrag的6速手动变速器外,其他车型都将配备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