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

宝马X3

宝马推出更便宜SUV 以赶超奥迪在美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0:1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全新一代宝马X3外观

官方价格:53.9-66.5万元  经销商报价:43.1-70万元 宝马X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综合外电报道,宝马汽车公司近期正在将宝马X3改款。宝马公司希望依靠改款的X3,在小型SUV销量上超过奥迪汽车。

  宝马X3是一款小型SUV,该车内提供了上网功能。此次X3的翻新包括增加3英寸车长和1英尺车宽。当前宝马X3标价为38,850美元,而翻新后的X3预售价将要减少3,650美元。

  宝马X3于2004年上市,定位为高档SUV。该车牺牲了车的内部空间而变得小巧,销量却并不景气。大众公司的奥迪Q5今年前三个季在美国的销量为16,636辆,同比涨幅高达78%,是目前在美国卖得第二好的奥迪车型(仅次于奥迪A4);而宝马X3前三个季度在美国的销量仅为5,036辆,同比下降1.2%。

  复兴小型SUV的销售也是宝马追赶丰田计划的一部份。目前,丰田的雷克萨斯位于美豪华汽车销量的榜首。雷克萨斯今年9月份在美国的销量为162,438辆;宝马9月份在美国的在美销量为157,464量,涨幅为9.2%;而奥迪轿车9月份涨幅为24% 。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