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CTCC比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7:34   中国青年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10月10日,CTCC第六分站比赛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拉开帷幕。首次采用街道赛形式的比赛,吸引了大批车迷到场观战。在1600cc组比赛中,东风日产基亚车队“90后”小将孙正表现十分抢眼,他与队友林立峰一起为车队赢得了7个积分,从而使车队继续位列前三。

  长安福特小将曹宏炜发挥出色,勇夺2000cc冠军,队友江腾一拿下第四名。两人合力为车队赚得15个积分,使得车队以总积分83分的好成绩继续稳居榜首,有望在下一站的比赛中提前冲击年度总冠军。

  北京现代车队的四位车手分获1600cc冠军、季军和第四名。这是继珠海站之后,北京现代车队的两辆i30战车再度比肩领奖台。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