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

辉腾

大众辉腾明天来渝办定制化体验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7:44   重庆晨报 字号:

新辉腾外观
官方价格:77.9-241.2万  经销商报价:65-248万元 辉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如果你希望享受低调与内敛的品质生活,如果你还想它与所有的豪车都不同。明天上午,在保利高尔夫举行的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定制化体验会上或许可以找到答案。

  此次活动的焦点是来自德国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的精湛手工和顶级材质的大众进口汽车辉腾。除了介绍向消费者讲述的定制化生活全攻略,还有奢侈品的定制化专属服务。

  据了解,作为进口大众旗舰车型,辉腾曾与宾利在德累斯顿工厂共线生产,其定制化服务也被认为来源于顶级豪车宾利。“定制化已经成为辉腾最大的优势,而在国内还没有竞争对手能提供类似服务。”汽博中心进口大众4S店总经理袁港认为,如今城市的富人们开始不那么喜欢赤裸裸地炫富,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选择内敛的豪华车,辉腾车型及其定制风格恰好可以满足想开好车又不愿露富的消费需求。据悉,辉腾可以给客户提供1万种不同的配置组合,光车漆颜色就有12种。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