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大众Up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2011年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1:34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UP合成图
大众UP合成图

  新浪汽车讯 这是备受关注的大众微型车Up(Lupo的替代者)第二次曝光。今年夏季,第一次拍到Up的测试车是在美国死亡谷,当时大众的研发团队正在进行高温测试。这一次则是在欧洲进行高海拔测试,Up测试车仍然披着厚重的伪装,因此我们仍然不知Up将保留多少概念车的设计。

大众UP合成图
大众UP合成图

  大众Up的定位在Polo之下,将推出三门掀背和五门掀背两种版本,预计在明年上市销售。新车的入门动力为一台1.0升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峰值输出74 bhp。1.2升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马力输出为84 bhp,此外还有一台75 ps输出的1.2升柴油机发动机供选择。

大众UP伪装照
大众UP伪装照

  令人最感兴趣的仍然是电动版本,大众将为其搭载一台60 kW的电动机,最大输出扭矩为210 Nm。(Miura)

大众UP伪装照
大众UP伪装照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