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在华前三季度销量近150万辆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5: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0月12日,北京,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两家合资公司,在2010年前九个月共销售汽车1,476,200辆,比2009年同期增长39%。至此,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前九个月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140万辆的销售纪录。

  9月初刚刚接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的倪凯铭博士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以出色的市场成绩表示对我的欢迎。良好的业绩再次表明大众汽车和中方合作伙伴成功地把握了快速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机会。中国消费者与欧洲的消费者类似,喜爱最新设计、应用最先进环保技术的车型。”

  大众汽车集团在过去几年里向中国引进了燃油效率更高的先进技术,这一战略现在收到了成效。应用了这些创新技术的大众汽车朗逸、新宝来等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今年以来大众汽车朗逸已经在中国销售了179,700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3.4%。

  倪凯铭博士表示:“我们将继续在中国市场推出创新、经济的新车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近期还将为电动车的发展设定新的标准。通过在国内建立第一个电动车队,大众汽车将为当地汽车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做出重要贡献。

  倪凯铭博士说:“出色的销售业绩证明,大众汽车加大中国投资的决定是正确的。从今年到2012年大众汽车用于新工厂和新车型的60亿欧元投资,不但意味着我们将大规模增加产能,同时也显示了我们对中国绿色未来的支持和承诺。”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今天宣布,今年1到9月份,集团共向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客户交付新车1,476,200辆(2009年1-9月为1,062,000辆)。同期宾利和兰博基尼品牌分别销售了653辆和179辆,同比增长96.6%和113.0%。

  大众汽车品牌销量达到1,166,000辆,增长33.8%,其中包括进口车33,000辆。新途锐车型即将进入中国市场,大众汽车品牌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新辉腾上市盛典9月份在故宫举行,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前九个月辉腾在国内销售2,227辆,中国已经成为大众汽车旗舰豪华车型辉腾增长最快的市场。

  奥迪品牌向客户交付新车174,900辆,增长60.7%,其中包括进口车25,800辆。9月份,奥迪品牌则创下了22,100辆的单月销售新纪录,其中国产奥迪Q5持续热销,单月销量首次突破4000辆。

  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份额继续增长。截止到9月底,斯柯达在中国的汽车销量已经达到创纪录的134,50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64.7%。其中9月份销售汽车19,200辆,也创下单月销售最高记录。除了倍受市场欢迎的斯柯达明锐、晶锐,去年上市的斯柯达昊锐也同样成功,今年以来已经销售28,500辆,再次证明了消费者对斯柯达品牌的信任和喜爱。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