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腾翼C30

腾翼C30销量过万辆 荣登“万辆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8:10   北京商报 字号:

长城汽车腾翼C30
官方价格:5.89-7.19万元  经销商报价:5.89-7.19万元 腾翼C3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近日,长城汽车公布了9月份销售数据,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量过万辆,荣登“万辆俱乐部”。与此同时,9月底第三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的出炉,包括腾翼C30在内的长城汽车13款车型全部入选此次节能惠民车型,在同批74款入围车型中占比18%。

  作为长城汽车一款全球战略车型,腾翼C30自5月份上市以来销售火爆,在7、8月车市传统淡季,单月销量仍然突破8000辆;进入“金九”,腾翼C30更是延续热销势头,月销量一举突破万辆,在竞争最激烈的A级车市坐稳“万辆俱乐部”的席位。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腾翼C30能够取得如此好成绩,正是凭借了“低油耗 大空间”的亲民牌。此外,相较于竞品车型动辄数万元的降价空间,腾翼C30以5.89万元起的超低售价显得更亲民。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