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炫丽

节能惠民 炫丽补贴加优惠最高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4: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节能惠民炫丽补贴加优惠最高8000元

炫丽AMT

  9月底,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发布了第三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其中,长城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共8款车进入节能补贴名单,消费者购买任意一款均可获得国家“政策红包”3000元,补贴加优惠之后价格将进一步拉低,入门价格仅为5.19万元。

  补贴+优惠 价格下探更亲民

  此次炫丽进入节能补贴尊享3000元的政策红包,再加上本身的优惠,也让炫丽“含金量颇高”:其中,炫丽1.3VVT优惠4000元,价格低至5.19万元;1.3AMT5.69万起;1.5L优惠6000元,最低仅为5.39万元;而冠军版优惠达到了8000元,价格更是低至令人震撼的5.29万元。

  

类别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格(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非冠

军版

炫丽1.3AMT 5.99-6.39 5.69-6.09 ↘0.3
炫丽1.3VVT 5.59-6.49 5.19-6.09 ↘0.4
炫丽1.5VVT 5.99-6.89 5.39-6.29 ↘0.6
炫丽1.5CVT 6.99-7.89 6.39-7.29
冠军版 炫丽1.3VVT 6.09-6.49 5.29-5.69 ↘0.8
炫丽1.5VVT 6.49-6.89 5.69-6.09
炫丽1.5CVT 7.49-7.89 6.69-7.09
注: 所有车型优惠价格均包含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

  10月刮起节能风 三大系列齐发力

  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城汽车一直坚持最高技术标准,大力发展小排量、高性能发动机,我们一定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实际行动,将补贴具体落实到位。”

  第三批节能公告显示,炫丽是入选节能惠民工程名单最多的一款车型。目录中入选的炫丽车型包括1.3VVT、1.5VVT、1.5AMT、1.5CVT系列8种款式,再加上6月份入选的炫丽1.3AMT三款车型,至此,炫丽三大产品系列(MT、AMT、CVT)均获得了国家补贴。此外,该负责人还透露,搭载AMT变速器的1.5L车型将于11月中下旬上市。

  节能先锋代表 共担低碳环保责任

  炫丽1.3L、1.5L手动版车型和AMT版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百公里,1.5CVT车型仅为6.8L/百公里,远远优于同级别车型,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标准低20%左右,达到政策的补贴标准

  据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炫丽搭载了以节油著称的全铝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了78kW,发动机采用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电子油门和高强度塑料进气歧管,全铝缸体使发动机整体重量减轻了20%,顺应了当今轻量化的节能设计理念,在保证发动机功率高,扭矩强的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很出众。炫丽的全铝VVT发动机在09年获得“全国十佳发动机”的称号,成为自主品牌高性能发动机的新代表。

  此外,炫丽发动机搭载了手自一体和无级变速箱,换档平稳无顿挫,保证了节油能力,而优异的低风阻车身设计为节油带来了一定的贡献。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