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杭州国际汽车展专题 >正文

长城

腾翼C30

杭州地区腾翼C30让利1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5:3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长城汽车腾翼C30
官方价格:5.89-7.19万元  经销商报价:5.89-7.19万元 腾翼C3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长城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做工以及品质方面,已经完全达到了一款A级家轿的水平,可以说是长城汽车做工的一次飞跃。近日,编辑从长城汽车杭州地区某经销商处获悉,腾翼C30在价格上能优惠1000元,而且现车比较充足。有购车意向的网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

  从外观上看,腾翼C30的中网采用上下分隔,平行棱式中网和进气格栅采用双梯形并列设计,一体式囟素鹰眼前大灯分列在靠近外拓的V形鼻翼线条两侧。两道肌肉感强烈的线条向上延伸到A柱,攀升至高点缓降,以柔和的角度收尾,浑然天成。内饰颜色黑、白、米三色搭配合理,过渡自然,简单而不失品味。后排座椅可以4/6分折放倒,满足全方位载物要求。

  在安全性能方面,腾翼C30加强缓冲区左右两侧钢梁,注重保险杠、发动机、行李箱的吸能设计。与此同时,腾翼C30在自主品牌中率先提出轻量化设计,降低车身质量,只有1125kg,大大减低了油耗,紧跟低碳生活的时代步伐。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