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凌傲

内蒙古地区长城凌傲优惠6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3:45   易车网 字号:

长城汽车凌傲
官方价格:5.79-8.09  经销商报价:5.79-8.09 凌傲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编辑从呼和浩特市际虹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推出优惠活动:即日起购买长城凌傲全系车型均可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即买即提,详情可电话咨询。

  点评:凌傲系列车型为两厢五门五座轿车,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运动特质不言而喻。定位为运动型小车的凌傲,迎合目前运动风盛行的市场需求。长城连续推出了多款精品小车,把市场再细分,凌傲偏重运动风格与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酷熊、迷你SUV等车型分别应对不同细分市场,形成组合出击之势。

  保养:凌傲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4500-5000公里之后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在200多元,大保养周期视用户用车情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