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前9月销量超年度销售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0: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o 今年前9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交付逾101,350辆,同比增长129%;9月份单月销量超过13,940辆,同比增长114%。至此,梅赛德斯-奔驰已超越了2010年度销售目标;

  o 旗舰车型S级轿车前9个月共交付超过16,460辆,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作为S级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

  o “全球行政座驾”E级轿车在今年前9个月凭借超过30,000辆的成绩继续卫冕梅赛德斯-奔驰销量冠军;

  o C级轿车及smart均在9月创下单月销量新高。

  【2010年10月11日,北京】 金秋华夏,硕果时节,梅赛德斯-奔驰以喜人成绩交上了满意答卷,提前超越了既定的年度销售目标。截止今年9月,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及迈巴赫在中国大陆地区销量超过101,350辆,同比增幅达129%。其中,9月份单月交付逾13,94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14%。“梅赛德斯-奔驰仅用9个月的时间便超越了全年销售10万辆的目标,这样的成绩让我们感到无比振奋。”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基于前三季度的优异表现,梅赛德斯-奔驰必将在硕果累累的2010年实现更大的突破。”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拥有60年悠久历史的S级轿车历经九代锤炼,迷人魅力势不可挡,并凭借其无以伦比的舒适性、全球领先的安全性及至臻完美的豪华性吸引着众多高端精英人士:9月单月售出2,420辆,进而使前9个月总销量超过16,460辆,同比增长75%,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作为S级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

  享有“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美誉的E级轿车继续展现其无尽魅力,以前9个月逾30,000辆的优异成绩再次卫冕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冠军。其中,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自上市以来,凭借唯美的车型设计、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受、非凡的动力系统、整体式安全理念不仅得到那些品位卓越、赋有绝对领导力的中国社会精英及成功人士们的一致赞誉,更迅速成为众多商务人士、政府官员等各界领袖的购车首选,其市场的热烈反响为整个E级系列轿车的成功卫冕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C级轿车作为年轻精英人士的首选车型,则延续了其一贯的出众表现,紧随E级轿车位居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榜眼之位,并在9月份创下单月历史最高销量记录,同比增长高达137%,从而使前9个月的总销量同比增长67%。拥有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型逾20%销量份额的C级轿车,毋庸置疑,将凭借其在车型、动力等层面的全面完善及升级,在2010年收官季度再创市场新高。

  拥有中国市场上最丰富产品线的梅赛德斯-奔驰SUV阵营亦涨势如虹,前9个月销量同比增长84%。其中,完美结合了公路及越野性能的GLK豪华中型越野车以前9个月近8,340辆的成绩问鼎SUV家族销量冠军,同比增长203%。与此同时,M级多功能越野车亦有出色表现,前9个月售出逾5,540辆,同比增长76%。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前9个月共4,330辆的销量,亦有力捍卫着中国作为R级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此外,GL级大型豪华越野车和G级越野车继续受到越野爱好者的追捧,市场热度有增无减。而9月在成都车展上重磅亮相的三款升级版SUV车型更将进一步壮大SUV家族,续写越野华章。

  秋意渐浓,但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的热力丝毫未减,前9个月的销量同比涨幅达114%。其中,世界首款四门轿跑车----CLS级豪华轿跑车共售出近1,970辆,同比增长182%,摘得跑车家族前9个月的销量桂冠。拥有迷人设计魅力的SLK双门敞篷跑车以前9个月逾1,230的销量实现了56%的同比增长;而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则以其征服性的吸引力在前9个月实现了逾1,570的销量。此外,开创了全球敞篷车驾乘理念的全新E级敞篷跑车凭借其“四季皆宜”的独特设计在中国市场赢得了广泛好评,并与CL级、SL级豪华跑车一起以稳定的增长态势助力奔驰跑车家族在中国市场一路向前。

  作为新生力量的代表车型,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在前9个月售出近7,810辆,同比增幅高达201%。而开辟了中国又一细分市场的C级豪华旅行车凭借傲视群雄的空间设计、超凡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敏锐捕捉到中国客户的需求,自今夏上市以来涨势迅猛。

  与此同时,时尚都市座驾smart在9月创下历史单月销售纪录,前三季度总销量几近2,630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先生表示:“近期开展的独具匠心的营销活动使得smart更加贴近中国客户,smart的品牌认知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本月取得的突破性成绩使我们有理由相信,深受广大关注时尚、践行环保的都市潮人喜爱的smart将取得更大的成功。”

  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品牌AMG的市场表现亦十分抢眼,9月份共交付119辆。随着近日超级跑车SLS AMG(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梅赛德斯-奔驰强大的产品阵容将更加多元化,三叉星徽亦将绽放出的更加多彩绚烂的光芒!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